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人渣文本觀點】台灣的最渣的人渣

我筆名叫人渣文本,又開專欄天天罵人,這似乎形成一種負面印象,許多人第一次見到我本人時,都很訝異的說:「你看起來蠻和善的嘛!」其實我對大多數人都很和善,因為多數人都是好人,兇大家幹嘛?
就算是碰到政客,我也是嘻笑以對,但就只有一種人,我不但寫文章罵,當面碰到了,也會直接出言羞辱、斥責。誰這麼討罵呢?就是那些歧視、欺負外籍移工的人。因為這些人,就是台灣最渣的人渣。
這些人總是會匆忙辯駁,說「外勞很壞,品性低劣,不管、不打,他們會做亂!」就算有幾個移工很壞,但你怎麼能把這些個人問題推廣到所有移工身上?台灣人之中,也有你們這種垃圾,難道台灣人就全是垃圾嗎?....[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