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台商」「台進」「台退」

相較之下,台灣多數的產業公會,這十六年來遊走兩岸,甚至挪用公資源擴展私人的中國企業版圖、敵我不分的投機份子居多,想都別想策略聯盟。而國家領 導人卻完全狀況外。扁馬多次提到要諮詢的「台商」,竟然不是在台灣累積每個分毫成為國庫稅基、兢兢業業升級苦守台灣、支付廣大台灣勞工薪資的「真正台 商」,而是那些利潤在巴拿馬,產業在中國,看病回台灣,甚至是甘為中國鷹犬回來耀武揚威的所謂「台商」。十六年下來的結果當然是「台退」,即將就任的蔡總 統會很艱難。
但台灣還活著!中國人就很難搞懂台灣去了那麼多錢,怎還能活著?台灣自始僅有、也還有的,其實是善良勤奮認命的人民,與一代代更懂得民主真諦—愛自 己腳下土地的新人類。這是蔡總統治理台灣的本錢。請好好守門,去蕪存菁,全盤規劃各產業的策略聯盟型態、R&D與marketing「轉點」,重 建台灣經濟實力!....[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