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肯亞案的癥結點


2016/04/18(一)新聞挖挖哇(鄭弘儀、于美人主持)
主題:肯亞案的癥結點。
下期節目:這樣對不對?
-肯亞案 為何令人氣憤? 黃國昌質詢 得到什麼答案?
-法務部與中國到底有沒有默契? 中國為何不履行司法互助協議?
-被抓到中國的人 可能是什麼下場? 「然後就死了」案件 背後是怎麼一回事?
-「自己錯了還怪人」指誰 羅瑩雪點名黃國昌? 法務部犯了什麼錯誤?
-為何陳由豪這些罪犯不用回來? 劉媽媽的小孩 在中國認罪?
-羅瑩雪戰立委 到底想做什麼?謎一般的會議 內幕為何?
-法務部說了算?上面的態度令人好奇? 為何會有中國審訊照片流出?
-顧立雄質疑羅瑩雪什麼? 到底國外犯罪 人應該在何處審判?
-台灣的詐騙刑罰需要修改嗎? 肯亞案 令人害怕的是什麼?
-民眾氣什麼?詐騙刑罰多重? 中國利用肯亞案 操作分化?
-羅瑩雪的態度 沒有表態?棄守? 肯亞案 讓國際誤會了我們?
-巴拿馬案 恐怖的幕後? 馬來西亞詐騙案 為何只能放人?
-有雙重國籍 就不會被送回中國嗎? 羅瑩雪說犯罪人沒有人權 問題多大?
-中國官方在乎人民被詐欺嗎? 羅瑩雪說什麼 為何惹怒顧立雄?
-羅瑩雪半夜寫新聞稿 為了什麼?

影音:https://youtu.be/HyWuHpx_4-s
MP3:http://tindeck.com/listen/vdfwd
下載後收聽:
http://tindeck.com/…/%5Btindeck.com%5D+-+BenRadio%2B-%2B-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