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jun5238-主任貪汙,就是主席涉貪!

好笑,這種話也有人信?這就好比說咱老百姓,請了一隻狐狸來管雞舍,雞卻一隻一隻的不見,這些雞死時會留下血字,有的會指涉些人名「賴..素如」 「黃..季敏」「李..朝卿」「卓..伯O」(他馬的,請彰化的檢調別再撐了,好嗎)「林..益世」,有個時候只有案名「花..花博」「新..生高」 「太..太極雙星」(更早之前甚麼貓纜,文湖線的,就不多贅了),「夢..想家」「油..電雙漲」「勞保年金要倒」(我建議可以賠付給全球人壽八百億,併 上前個國華人壽的八百億,拿給有背信案的美孚建設老董炒房,效果加倍)老百姓紛紛指控是這隻狐狸貪汙,於是這隻狐狸要逃,慌慌張張的跑過老奶奶的面前,停 下腳跟老奶奶大聲呼冤,
老奶奶,你一定要為我主持公道,他們說我手腳不乾淨,會貪污,派我去管雞舍,還偷吃好幾隻雞,我敢發誓,我這隻狐狸是一生清廉,真正清苦的公務員,你看我身上,西裝是五十年前,鞋子跟泳褲還都有補丁,我怎麼可能會偷吃雞呢?
老奶奶說,這我可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一邊說話,嘴邊還不斷的掉下雞毛來。

我 們可以退一百步去想,就想成是某種強盜集團,裡頭當然還會有分工,像太極雙星案,就像是強盜集團的詐欺部門幹的。近年來最出名的強盜集團,巧得很,剛好也 跟馬總統有舊,是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銳寶貝組成的(按:此銳寶貝跟那個媽寶李宗瑞不同掛),他先開校園賭場,教官處理時被大人壓下來,....<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