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在台灣吃喝拉超過一甲子 還有嘴臉


怎麼能不得意呢,除了一夜之間滅了全體國民黨男人,憑「辣」揚名海峽兩岸,還會發一筆 橫財——(台灣荒謬透頂的政策)只要選總統,不管輸贏,拿到一張選票政府給補助款30台幣(1美元)。於是雙方(如果只有兩人競選的話)無論輸贏,每人都 會拿到600多萬美元(台灣全部選票約1300萬,藍綠對決票數相當)。全世界哪國都「柱子」林立,但有台灣國民黨「紅二柱」那麼幸運的柱子可實在太罕見 了。
但無論如何,把「阿Q」推舉為總統候選人,不是洪秀柱的問題,地球的哪個角落沒有政治小醜呢?問題是國民黨,如此超級鬧劇地把自己小醜化——全黨丟掉IQ,迎娶阿Q——整個黨智商淪陷。有幾個敢於異議的黨員,居然被開除黨籍了!
洪秀柱自喻「一柱擎藍天」,倒真是把國民黨的面具之天捅破了,讓這個政治百年老店露出其毫無IQ的真面目。這「一柱化石」將成為國民黨走向墳墓的棺石。妙哉!
2015年7月19日於美國
——原載「曹長青網站」http://caochangq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