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送不出去的評鑑表單

文/林柏儀 高教工會組織部主任 圖/高教工會(按:非文中當事人)
「我因為不熟悉怎麼填評鑑表單,導致評鑑連續兩年沒過。最近學校召開教評會,說我因為評鑑連續未通過,將要把我給不續聘。」眼前炯炯有神、說起話來清晰有力的一位教授,這麼地和我說。
「填不上去?」這是真的嗎?我心中不禁有一點點懷疑。
我用工會的電腦,陪著他一起上網,登入到該校的教師評鑑系統。馬上發現,網頁的確是異常地緩慢。連了一分多鐘,才終於登入到了系統。裏頭有五大類, 每一類有二十多題,總共上百項的評鑑資料待填。而且都要附上「證據」,才能送出(例如,一學期和七位同學輔導晤談,不能直接寫七位,要附上每一位的「輔導 記錄表」)。否則通通都不算數。....[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