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她們是因愛國才來當軍妓的嗎?(管仁健)

高中歷史課綱微調中,特別強調了日本時代慰安婦被迫從軍。那麼同一套課綱,又該如何看待中華民國軍設立特約茶室(軍中樂園)的歷史?
http://newtalk.tw/news/view/2014-09-11/51293
~~~~~~~~~~~~~~~~~~~~~~~~~~~~~~~~~~~~~~~~~~~
(一)她們經期來時只准休息一天,第二天起即被迫用棉花塞進子宮裡繼續接客。 (二)她們所賺皮肉錢,除少數給予一次一元零用外,大部份是分文不給。
(三)年齡未滿十四歲,發育不全者每星期打荷爾蒙針劑六針。
(四)茶室裡有兩道鐵門,派有專人把守,她們沒有自由活動的權利。
(五)處女接客時,派有保鑣在房門外監視,不准哭叫,不准反抗。」
史料實在太多,我只引述部分。國軍這些現役或退役的衛道之士,用包裝成各種「愛國」名義來抵制《軍中樂園》,他們能把搞慰安婦的日本軍閥說成十惡不赦,卻 把自己的特約茶室說成是「要說最愛國,她們才真當之無愧!」其他人看了之後還能說什麼呢?原來愛國,還真的是無恥者的最後堡壘。....[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