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有沒有錢?有沒有違法?有錢沒違法就去做!」

劉政鴻的浪費還不只這兩筆,根據記者掌握資料,連明德水庫的水舞都要4千萬,比其他縣市舉辦國慶煙火還貴。據地方人士透露,水舞旁只有一間民宿,質疑有圖利特定人士之嫌。縣民批:「什麼五星級縣長,『沒省錢(台語,音近五星級)』縣長才對!」
另一個也是讓大家「嘖嘖稱奇」的施政代表作,就是劉政鴻大手筆請來三大男高音多明哥、卡列拉斯與莎拉布萊曼等世界級巨星出席「苗栗國際音樂節」、「苗栗國際藝術節」的表演活動,開放免費入場,這樣的國際及音樂饗宴,又讓2億多元不見。

辦公廳舍頻整建 得標者幾乎是同一家廠商

大興土木也是劉政鴻的另一項專長。以辦公廳舍為例,....[read all]

歐洲出了個嘻辣;台灣出了個喵粒
http://www.storm.mg/article/48900
http://www.appledaily.com.tw/…/art…/politics/20150710/645817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710/533239.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