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台灣人,我們要養成為自己、為制度爭公道的習慣!!!

【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
媒體跟我說,林姓司機道歉了
我說,我接受
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

這些年來,我批判不公不義、爭取言論自由
其實代價也很大
十件官司,光是律師費就花不少錢
頻繁的出庭
我想現在有許多年輕學子都已經嚐到了
這些代價,最後,我都會用我的方式討回

然而,我也常跟團隊裡的年輕同仁說
相較於民主前輩過去那些年的付出
我們受到的待遇算什麼?
想想前輩們關在牢裡受盡折磨
都是以年為基本單位
想想鄭南榕先生將汽油淋在身上那一刻
我們能不掉淚嗎?

今天台灣的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民主工程不分大小
隨時、到處都在進行
消費者權益也是民主生活裡重要內容
所以,當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時
我也是毫不猶豫地要與之對抗,要爭個公道

台灣人,我們要養成為自己、為制度爭公道的習慣!!!
就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