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王假圖-黨產才是選戰的關鍵

是說其實這很好理解,太陽花學運當然會激化藍綠對立,而且從金小刀回來後,就一直操作藍綠對立,想要讓藍綠基面盤歸隊,以避免馬英九政權完全崩 盤,最好的例子就是壹周刊再爆馬英九綠卡的事情,馬英九陣營不打全力打壹周刊,卻反而不斷要求綠營政治人物道歉下台,原因就在於想要把綠卡議題操作成藍綠 惡鬥,一來只要把這個議題模糊焦點成又是綠營在抹黑,就能輕易脫身,二來讓藍綠基本盤歸隊,也能穩住馬英九最後的二年任期。
至 於說太陽花學運反而幫了馬英九,這我倒不這麼認為,因為如果沒有太陽花學運以及後來延續之前氣勢的反核四運動,那這一刻的台灣,就是服貿自動生效,而且核 四燃料棒已經備妥馬上就要插入試運轉了,這將萬劫不復。如果真是如此,那今天馬英九就算民調再低,他也已經無所謂。每一件事都會付出代價,這就是太陽花學 運的代價。而且再問大家一件事,你真的覺得馬英九民調支持度在9.8%時,剩下的90.2%就會投給綠營??
如果你真的這麼想,你也太傻太天真了。無論如何,只要國民黨的黨產不除,我隨時跟你保證,國民黨執政再差都會有最少四成的選票。民調絕對不是選戰的關鍵,黨產才是,....[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