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柯文哲-打一場改變台灣的選戰


 
這是一場從頭開始就是非常困難的選戰,相對於其他競爭者,我們沒有政黨奧援、沒有政商關係,沒有黨產,更沒有甚麼家產,過程中美其名為「零元競選法」、「寄生蟲競選法」,其實根本是「乞丐戰法」。
好不容易撐到4月25日,還沒有被殲滅,可以合法開立政治捐獻帳戶,又 因申請線上捐款的過程中,不熟悉法規、實務,總算到今天早上才全部完成線上捐款之機制。
我保證會節省使用大家的捐款,不設大型看板,不濫發傳單,不廣設競選總部,不買置入性行銷等等。選後連同選舉補助款,扣掉支出後,全部捐給公益團體,不挪用去設置基金會,當作自己日後政治資本。所有的錢來自人民,會再回歸人民。
我因為心中興起一個念頭「我們要留下一個甚麼樣的台灣給下一代?」而毅然投入這個選戰,我一定要打一場改變台灣文化、政治、歷史的選戰,也希望台灣人民一起支持我的信念。
謝謝。
柯文哲
PS: 捐款帳戶只有一個(台北富邦松江分行 012­4704活期存款,103年台北市市長擬參選人柯文哲政治獻金專戶,470­102­04812­8),電話只有一支(02)­25642900。其他的就是詐騙。
〔 資料來源: 柯文哲Facebook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