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陳炳宏-反馬臉書專頁 突然消失

臉書未做回應

〔記 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經營多年,擁有高達三十六萬名粉絲的「反馬英九聯盟」粉絲專頁,昨日凌晨忽然無預警的在臉書上消失,消息很快在網路上傳開,PTT鄉 民甚至質疑臉書上的言論已遭網路控管,痛批這根本是「文字獄」,甚至有網友懷疑,可能是有黨工大量檢舉、迫使臉書關閉網頁;直到昨晚截稿前,臉書並未針對 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 「反馬英九聯盟」臉書專頁無預警消失,不滿的網友再設「反馬英九大聯盟」繼續抗衡。  (取自反馬英九大聯盟)
    「反馬英九聯盟」臉書專頁無預警消失,不滿的網友再設「反馬英九大聯盟」繼續抗衡。 (取自反馬英九大聯盟)
擁有三十六萬粉絲的高人氣專頁「反馬英九聯盟」,經常發表反馬政府的相關新聞內容,貼文動輒可獲數千個讚,回應也都破百,而昨天的消失事件,引發許多網友極度反彈。
雖在搜尋引擎輸入「反馬英九聯盟」,仍會出現專頁名稱,但點擊進去後,會馬上回到自己臉書的動態牆,只能從搜尋引擎的庫存頁面一窺舊內容。....[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