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作者認為,其實陳水扁的案子一點都不複雜

  • 作者認為,其實陳水扁的案子一點都不複雜,按照當時的法律來判,他就是無罪。所謂實質影響力說,那只是國民黨的法院爲了把陳水扁關起來,而發明的法律魔術。(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作者認為,其實陳水扁的案子一點都不複雜,按照當時的法律來判,他就是無罪。所謂實質影響力說,那只是國民黨的法院爲了把陳水扁關起來,而發明的法律魔術。(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到底國民黨有什麼資格指責別人貪污啊?1949年以前,國民黨會被趕出中國的原因之一就是整個黨貪污腐化橫行。1949年以後,全台灣 最大尾的就是蔣氏父子。蔣氏父子挨了整個國家,這就叫做「國家就是我家,我家就是國家」。既然蔣氏父子挨了整個國家,那表示整個國家的錢蔣氏父子愛怎麼用 就怎麼用。蔣氏父子根本不需要使用貨幣,口頭吩咐或寫張紙條就可以拿到東西了。蔣氏父子身處權力金字塔的頂端,他們要是幫誰關說誰就拿到尚方寶劍。這告訴 我們,獨裁竊國就是最大的貪腐。
我還沒提國民黨挨了上千億的黨產呢!選舉就是需要錢,而國民黨正好有的是錢,....[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