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這不是偏激的口號,是所有人理性思考之路後的最終結論

千辛萬苦,7年推不動沒進展的公投事業,就這樣被一個掌權的正確的人輕鬆實驗,開始玩了起來。
雖然說柯文哲是繞過了現行法律直接公投,但是實際上也沒有違反任何法律。昨天,柯文哲再次作出了生涯高峰的驚人之舉,竟能施壓遠雄重新議約,而「重新議約簽約」這個動作,實際上也沒有違反任何法律,也是「依法行政」。
從中,我們可以觀察出新舊政府,關於「一個依法行政」的「兩種表述」....[詳全文]
太陽花411首謀ZM,對柯P新政和國民黨的看法!(K)
--
"台灣政治混亂的根源,制度上在於憲法毫無權責相符的對等,實務上來自國民黨是法西斯政黨的殘餘。精神上是列寧式政黨,物質上經由黨產掛鉤金權結構,成為民意失敗又永遠不需改正的避風港,反正很多不需經過民意的酬庸後路可逃,就不必要執著於深刻反省。(胡志強表示)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這不是偏激的口號,是所有人理性思考之路後的最終結論。而倒的意思,不是他落下政權,而是徹底消失,最低 限度要讓黨產抄光。其後,讓國民黨真正的清流勢力出走(不是第三勢力那種假清流),讓無恆產的親民黨繼承國民黨,統領保守派群眾,建立健全的政黨政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