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廖東慶專欄/跟人民對著幹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和下場呢?

 廖東慶專欄/跟人民對著幹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和下場呢?
台 灣2014年11月29日的九合一選舉,給執政的中國國民黨來一個「硬著陸」,結局是十分悲慘而不堪,六都只剩一都(新北市)倖免於難,原來執政16縣 市,最後只剩下1都5縣,這就是和台灣人民對著幹的下場!有什麼感覺嗎?去問馬英九再清楚不過了!日前馬英九在台北市參加一場路跑活動,在終點站前,因體 力不支而差點「仆街」,這對馬個人及國民黨來說,都不是一件好兆頭,而是一個「兇兆」的開始。而柯P是受到國民黨迫害而被迫挺身而出的一名台大醫生,正確 來說,柯P是被國民黨創造出來的一個超級對手,國民黨從來就没有把台灣人民放在眼裡,所以對國民黨來說,跟人民對著幹,1129的慘敗只不過是剛好而己。
        就算是到了今天,國民黨仍然還不知道,敗選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國民黨至今還以為,他們是輸給網軍及鄉民上面,所以毛內閣才會啓動「換腦計劃」,邀請柯P競 選時期的3名網路操盤手,來給112位部會正副首長來上課,國民黨不敢面對今天現實的情況,他們還是在找各種理由來安慰自己內心深處的不安,國民黨根本就 没有改革及大破大立的決心及勇氣,這樣也好,我們對國民黨也沒有這樣的期盼,那就讓國民黨一路的輸下去吧,輸到國民黨消失在台灣為止,....[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