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昨天的竊佔之實】一句話說完中國近代史!

是說如果要一句話說完中國近代史,那就是「蔣介石竊佔國民黨,國民黨竊佔中華民國,中華民國竊佔台灣。
蔣 介石一開始在革命黨內並沒有任何聲望,他能逐步掌握大權是靠政變與軟禁政敵。當然,蔣介石絕對不是一無是處,至少他的心狠手辣,遇事決絕,是多數人比不上 的。要政變就政變,把昨天還尊如大哥的國民黨元老們一個接一個架空軟禁,說清黨就清黨,把前天還親如兄弟的共產黨人一個一個殺光,壯大後更把蘇共一腳踢 開,完全不管自己的兒子蔣經國正在莫斯科留學,因此害蔣經國被流放到西伯利亞,差一點有去無回。俗話說「虎毒不食子」,蔣介石可是比老虎還狠毒,這一點國 民黨人多數比不上,結果國民黨最後成了蔣介石的囊中物,蔣介石成為歷史課本上孫中山的唯一傳人,而國民黨也變成了我們所認識的那個獨裁又專制的國民黨。然 後每當我們批評國民黨時,國民黨都會拿出過去的歷史,說過去有多少青年志士曾加入國民黨,有多麼光榮的事績,這就像味全的老員工出來說,他們在還沒有被頂 新併購之前,曾經如何風光,是國內的一線食品大廠,倍受消費者信賴一樣。
台灣的歷史課本上說,是國民黨領導革命,才締造中華民國的,但這是徹頭徹尾的謊言,....[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