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一個毀掉的國家

我說這話可能很多人感到氣憤,看看高樓大廈,看看高速公路,高速鐵路,那一點看出來是毀掉的樣子,完全是一片大發展,大進步的樣子,讓我慢慢的給你分析。
中國人沒有思想,中國人的思想現在就是不擇手段的賺錢,只要能賺到錢,傷天害理的事情都乾的出來,假煙假酒,這是關係到千家萬戶身體健康的問題,在 中國假冒偽劣商品充斥在大街小巷,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買到過假煙假酒,吸了以後猛烈的咳嗽,濃痰,漂白饅頭,毒豆芽,劇毒農菜,假化肥,假種子,以及 逢年過節買到的假飲料,中國人就生活在有毒的環境,中國人就是被有毒的環境包圍了。
昨天看到國際上發表的文章,說中國人每年超過300萬人過早死亡,這和我的觀察基本上吻合,中國每年有320萬個家庭家敗人亡,中國人每年自殺28萬人,車禍每年6萬多人死亡,酒精中毒的每年死亡30萬,每一個過早死亡,都是一個家庭的悲劇,....[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