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台灣有這種媒體人,不正是文革之下的產物嗎?

3.柯文哲既然認為以前的案子都做得很爛,他除了每天到處點火外,更應該拿出本事,做幾個比以前好的案例,來證明他的能力,例如推出一個好的BOT 案,既不給大財團,也比以前任何BOT對北市府的條件更好,又如世大運,要不就宣布停辦,要不就用郝市長時規劃的198.5億的一半100億把世大運辦得 更好,而不是才剛上任,就匆匆的把十幾個足球場都決定用昂貴的人工草坪(每個都近億元),還讓私立學校獲得場館的設置補助,這都是郝龍斌主政時不敢貿然決 定的。還有雙子星案,柯文哲如能用之前同樣的條件爭取到國際一流團隊來參加,就真值得欽佩。
我批:
糢糊是非,莫為此甚!郝市長時的規劃的是198.5億嗎?是800億啊!我不知道有198.5億這個數字,但是我知道800億被刪成300億,198.5 億剛好在林口蓋個選手村,然後變成什麼宅的數字!台北縣民,您有沒有後悔選了「微閣砲男」,讓一個有氧美地變得如此不堪!

台灣有這種媒體人,不正是文革之下的產物嗎?
是趙少康在文革,還是柯文哲?

妙文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