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朱蒲青-柯文哲號召「1129民主之眼」全民監票

柯文哲號召「1129民主之眼」全民監票 確保選舉公平
柯文哲號召「1129民主之眼」全民來監票 , 確保選舉公平性。(朱蒲青攝)
無 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19)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號召「1129民主之眼」全民來監票,也希望立院開議後,趕快處理中選會修法,不要讓連勝文總幹事 蔡正元一人獨擋修法,讓連勝文可以躺著選。除此之外,今天也在柯文哲官網號召民眾一起來接受監票訓練,希望確保這次選舉公平性。
柯 文哲總幹事姚立明在記者會上表示,這次七合一選舉,台北市的監票問題非常不公平。在市長部分只有連勝文陣營可以監票(選罷法第59條第3項第1款規定無黨 籍市長候選人不能監票),議員及里長部分,也只有國民黨籍候選人可以監票(選罷法第59第3項第3款規定,政黨(如民進黨)若沒有提名市長候選人,則政黨 提名的議員、里長也不能監票。....[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