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pfge-王郁琦沒有動搖對鎷英九的信任嗎?

篇文章,才談到鎷英九核心藉用陳東豪與黃創夏的手,把張家祝、江宜樺、曾永權與費鴻泰等,當成鬥爭陳菊失敗後、中央究責高雄氣爆的「余文四人幫」!那時提到,「國民黨,尤其是決策核心的幕僚們,應該是人人自危才是」。沒想到一波未平,另一波又起,16日陸委會才宣稱張顯耀因「家庭因素」請辭,17日張就自爆「被請辭」事件,揭開「後宮政治鬥爭」的齷齪內情,看似用記者會聲明掩護對方不曝光,本能上卻是直指對方為主謀,鎷英九核心沒有分裂才奇怪! 
如例一,張顯耀無論在鄭麗文TVBS政論節目、寫給馬英九的信中與自動到北檢說明,皆指明王郁琦告知是金溥聰指示去職;但王在20日記者會,卻冒出這段話來,「張顯耀確實曾詢問遭去職是誰的決定?他告訴張顯耀,是『上面長官』,但『沒有指名是金溥聰』。接著,張顯耀問他,『是不是總統?』....[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