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黃創夏-揭密!國民黨的暗黑術,輸了台北市就作票?


 馬英九
前言:如今,連勝文聲勢下挫,國民黨又再度陷入失去台北市的恐慌,突然看到金溥聰積極布局情治機關、掌控情資、視察警政‧‧‧滿布鷹犬所為何來?別忘了。輸了台北市,國民黨就作票!這是國民黨最黑暗的基因傳承‧‧‧

===【照妖鏡】===

誰說台北市「傳統」上就是國民黨的票倉?
事實上,台北市之所以不幸淪落成國民黨的鐵票區,是邪惡的國民黨作票傳統所致!
別忘了,輸了台北市,國民黨就作票!這是兩蔣以來的國民黨最黑暗的基因傳承‧‧‧
其實早在第一屆的台北市市長選舉中,那時國民黨就不甘不願,是在吳國楨的說服下不推派候選人,並且改支持吳三連擔任市長。
這是因為當時吳三連是臺灣人公認的菁英,本身也深得民心,和國民黨這個初來乍到的外來新政權保持友善,因此國民黨認為沒有干預選舉的需要。....[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