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pfge-統媒的「中央廚房」找到了!

秘書長曾永權,和國民黨立院黨團幹事長費鴻泰,卻只談及「國民黨目前有二個黨政平台,一個是中山會報及立院黨團會議,是黨政大平台。另一個是各部會次長、主秘與黨秘書長的『協助政務推動工作文宣平台』,是黨政小平台」,竟然「避談」唯一具有決策能力的「黨政平台的最高層級會議」。
馬英九上台後,自創所謂「黨政平台的最高層級會議」,即是每周一中午在總統府舉行的「五人小組」會議,在去年馬王政爭後,成員改為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與國民黨大黨鞭林鴻池。自今年8月起,由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費鴻泰取代已請辭的林;而金溥聰則早在3月25日接任國安會秘書長後,就加入「五人小組」會議。
陳 東豪是資深媒體人,會漏掉「五人小組」會議這個決策單位,我們直覺他的報導與黃創夏的文章不簡單,完全站在替鎷英九撇清責任的立場。我們判斷,鎷英九鬥爭 陳菊失敗,為了卸責,藉陳東豪與黃創夏的手,把張家祝、江宜樺、曾永權與費鴻泰等,當成中央究責高雄氣爆的「余文四人幫」!這時的國民黨,....[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