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jun5238-這就叫做人渣治國!(上篇:髒東西們)

繼上篇【馬英九栽贓張顯耀二三事】之後,馬英九跟他的髒東西們,又爆出連篇的謊言,叫人目不暇給,整理不及,只能草草紀錄於下,標題只是個泛稱,特此敘明。
府方代發金溥聰的嚴厲聲明:
本人擔任公職以來,一向謹守分際,從不踰矩,絕對禁得起檢驗。近來部分人士的惡意攻訐及渲染言論,絕非事實。針對意圖誤導視聽、詆毀本人名譽的言論,本人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網友說:禁得起檢驗?...第一句就禁不起檢驗了!;
馬英九親信金溥聰近期返台 仍堅持“不入府不入閣”
http://news.sina.com/tw/phoenixtv/101-102-101-103/2009-02-09/18283621695.html
金前天在港受訪時也說“不排除做任何我喜歡的事務,但絕不會擔任政府官員,這是我的
承諾。新的落腳處會是民間機關,但尚未確定前我無法明講。”....[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