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pfge-金溥聰的「中央廚房」統媒操作反噬

 英九為了選舉,要求府院黨發言系統,皆須回報「國安會秘書長辦公室」,再由金溥聰下指導棋,指揮進行新聞回應。八月份以來,就與統媒《聯合報》、《聯合晚報》、《中國時報》與《蘋果日報》等,至少演練過兩場輿論控制(如操作一操作二);而為了張顯耀的「被辭職」效應,該辦公室操作規模更是龐大,可惜效果成反比,超過八成五不相信張有洩密;並且懷疑:若真的洩密,為何還安排職務?認為「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陸 委會主委王郁琦為保護鎷英九在決策過程的角色曝光,說詞反覆,謊話連篇,導致輿論操作失敗,到了讓金溥聰難以收拾的地步:負責傳播金欽定版本新聞、分配獲 得各「獨家內幕」的《聯合報》、《聯合晚報》、《中國時報》與《蘋果日報》等四家統媒之間,已經開始互相打臉(請見如下各表對照)。這場政治鬥爭,除了鎷 英九受傷深重之外,鎷政府威信全失。
我們看見作為斬首張顯耀劊子手的這四家統媒仍不知悔改,....[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