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廖東慶-台灣人永遠都會是台灣二等人民嗎?

是的, 一點都没有錯! 今天的台灣正是外來的中華民國流亡政權所統治的殖民「地區」, 發生在201481日零時3分鐘之前的高雄氣爆事件, 馬上奪走30條人命, 並造成兩百多人輕重傷的不幸事件, 馬政府面對高雄氣爆慘狀, 第一個反應竟然不是全面援助高雄人民, 而是步步心機的清算著, 埋在高雄地下的管線, 到底是由那一個單位負責督促檢查,原來是中央政府的經濟部, 但是經濟部長張家祝在記者會上,竟然會說岀, 面對埋在高雄地下的管線, 根本就 是無「法」可管, 要各業者自主管理, 馬政府更進一步說, 高雄市政府必需負全部的責任, 這正是顯示出, 今天的台灣「地區」, 也就是在無政府狀態, 更没有法治! 完全就是流亡政府統治的狀態下。
         如果今天發生氣爆的地點若是在國民黨執政的縣市, 中央政府的援助款項, 馬上立即撥放下來, 根本就不會發生江揆的「三不二要」的指示及一張公文就要19億元的非人性的放話, 原因就是出在高雄現在並不是由國民黨在執政,非我族群, 不是同志, 便是敵人, 所以才會百般刁難高雄人, 中國人一向都是以政治為權謀, 這並不是台灣人民的悲哀, 而是台灣人民自己一手所造成的, 台灣人民請捫心自問, 是不是一定要繼續這樣過下去呢? 台灣人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來改變現狀嗎?我們相信這是完全可以的, 而且是没有問題, 就從自己開始做起, 台灣人民團結起來吧! 如果不想再過二等公民生活待遇的話,....[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