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廖東慶專欄/ 中國到底是在耍賴還是在裝孬?

美軍一架新型的P-8A反潛巡邏機在20141119, 在距離中國海南省東方216公里的上空, 這是屬於國際領域的上空, 卻被一架中國空軍蘇愷-27戰機給逼近, 雙方距離竟然相差不到10公尺, 而且戰機竟然還作岀極盡危險的翻滚動作, 這己經是構成了一種挑釁的行為,由此看來美國和中國並不是盟友和朋友的關係, 實際上中國才是美國最大的敵對國家,我們從來就没有把中國當成是朋友, 而且中國的共產黨政權是來自地獄的產物,中國更是魔鬼撒旦的殺手,看它如何對待自己的人民就知道這個政府到底是屬於人還是屬於禽獸!美中是否必有一戰? 我們認為是越來越近了, 美國己經準備好了, 中國這一邊是否已經準備好了嗎?美國在822日從南加州聖地牙哥軍港, 調派一支「卡爾文森」號核子動力航空母艦所率領的戰鬥群前往亞洲區域, 這是針對中國而來的嗎?
        中國真的敢向美國挑戰嗎? 它的心裡真的很想很渴望, 但是行為上卻是完全做不岀來, 因為想和表現對中國來說, 這是兩種完全不可能會相輔相成的, 中國雖然自誇是全球第二大經濟大國, 只僅於美國, 但是在軍力方面, 卻遠遠落後於美國軍力有45年之久, 這是實情, 而且一點也不誇張, 美國在第二次大戰結束前, 就已經擁有120艘航空母艦,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