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獨孤木-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事了

我 想,我當一個網路的鄉民在關心政治也有好幾年的時間了。很多時候我總覺得,我希望可以給兒子們一個更好的台灣,不要留一堆爛攤子給他們,所以最好要認真一 點關心這塊土地,讓好的政治人物可以出頭,可以讓國家有希望。所以就好好當一個部落客,好好地用我們的想法與智慧,來關心公眾的事務。也算是為台灣盡一點 心力。
不過,在今年的太陽花學運之後,我開始有了不同的想法。
國 民黨貪腐無能,馬英九又獨裁,人民已經覺醒,可是在野黨毫無作為,我們只能看著年輕人上街頭。就算五十萬人上街頭,百萬人連署要公投,很多時候這個體制還 是把你打下來,你什麼事都辦不了。沒有進到這個體制的人幫你發聲,你什麼事都辦不了。所以有一段時間我都在批評這些以政治為業的在野人士。
結果大家也知道,我們一點辦法都沒有。好像救世主不出現,大家就只能一直碎碎念的嘴砲祈禱。....[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