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adaeyang-準備好了 對岸篇

準備好了…〈對岸篇〉
adaeyang2011/02/10
一開春,馬戲團政府熱鬧滾滾。開個茶會還要提醒官員以後不要講「中國」,要稱對岸。這個執政的對岸國民黨一向很誠實啊,不斷向台灣人強調台灣屬於中國。早在上台之初就大言不慚:台灣跟中國沒有國籍問題、只有戶籍問題。這麼誠實無欺的馬政府,也難怪菲律賓會在大年初一配合上演台灣犯人到中國受審的捉放秀,人家菲律賓何錯之有?既然是只是不同戶籍,自然交由北京處理,何況ROC當局與菲國沒有邦交、沒有引渡條約、也未簽署司法互助MOU,菲律賓的做法已經很尊重台灣了,尊重我們自欺欺人、用中國表來表去的權利。駐菲代表在這期間跑去打小白球也很正常啊,戶籍問題哪需要外交人員處理?
同理可證,有媚共統治者、自然就有少將匪諜,這位涉嫌洩露機密的少將羅賢哲,看似中了解放姬的美人計,實際上是忠黨愛國的忠義之士啊。他不過是想解決自己的戶籍問題,順便把協同作戰的資訊系統交給同國的,....<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