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謝炎堯-當然可以質疑

當然可以質疑流感疫苗
謝炎堯2011/02/15

2011年 02月15日 蘋果日報 大家都知道,現代危害人群最兇惡的疾病是愛滋病和C型肝炎,20多年來投入大量的人力和金錢,都無法製成有效的疫苗,原因是愛滋病和C型肝炎的病原都是 RNA類病毒,這一類病毒的基因抗原經常變動,超越疫苗的保護效能,就如同神槍手無法擊中飛鳥一樣。

流感病毒也是RNA病毒,依此推論,也 可作成流感疫苗無效的推斷。可是美國政府於1945年發給流感疫苗銷售執照時,分子生物學尚未建立,不知道流感病毒是RNA病毒,而且沒有要求臨床試驗證 明有效性,就輕易核准上市銷售。美國疫苗廠商為促銷疫苗,引用流感病毒尚未被發現的1912-1914年間估算全球超過2千萬人死於「流感」的文獻,製造 恐怖氣氛,再與學者勾結,發表許多有效的文獻,誤導政府,制訂疫苗政策,大量採購疫苗,浪費金錢。....<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