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李欣芬-江國慶冤死案的罪魁

江國慶冤死案的罪魁---陳肇敏這個人
李欣芬2011/02/15

陳肇敏一九四0年出生,彰化縣溪湖鎮人。二000年,是首位造訪甫當選中華民國總統陳水扁的軍方人士,據說是躲在阿扁愛將羅文嘉的座 車中,將頭壓低後進入阿扁的民生寓所,為其報告軍中狀況。隨後在軍方人事調整中,獲升為國防部副部長;二00四年因未能升任參謀總長,以空軍二級上將退 役,不久即加入「三一九槍擊案真調會」,言行極具爭議化。

二00八年政黨再度輪替,馬英九總統上任後,陳肇敏被拔擢為國防部長。五月廿一日以新任國防部長列席國防委員會備詢時,竟語出驚人地表示三一九槍擊案「陳水扁肚子的槍傷,根本就不是在二00四年三月十九日當天在台南市金華街第一現場所造成!」、「人爽身體勇」等話,引起立委一陣譁然,其後阿扁以卸任元首身份對陳肇敏提出誹謗告訴。....<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