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pfge-陳光標----騙局

陳光標在台行善的統戰騙局
pfge2011/02/11
自由時報記者蔡孟尚1月27日首先報導:新竹縣尖石鄉65歲泰雅族菜農白坤富,一直賣菜養8個孫子、孫女,去年底種了大白菜,沒想到日前因病往生,田裡3000多顆成熟大白菜無人採購,家裡連喪葬費都籌不出,部落族人上網PO文,呼籲各界認購阿公生前種的大白菜,幫白家孩子們賣錢度過年關。經熱心網友轉寄此訊息,在不到3小時之內,台灣許多善心人士就將白家的大白菜認購一空;負責的族人隨即留言表示,愛心民眾的電話及留言近千通,實在無法一一回電,也在部落格感謝各界的愛心。
1月27日當天晚上,該族人在部落格上公告:大白菜已被許多愛心人士認購一空。沒想到1月28日下午《東森新聞》卻報導「陳光標把白家種的蔬菜全部買下」的新聞,標題「白菜阿公逝 孫待援 陳光標菜全買」;甚至還有《聯合報》記者羅緗綸及徐養齡於1月29日繼續加碼報導,....<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