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鷹山-國黨與民黨的 中國政策

國民黨與民進黨的「中國政策」
鷹山2011/02/19

過年期間妹妹們都攜家帶眷回娘家過年,我在閒聊中和其中一個妹婿聊到政治以及未來臺灣的方向,他說「蔡英文應該要拿出民進黨的中國政 策了」,其實他說的也就是統派媒體一直在宣揚的,民進黨沒有甚至逃避拿出中國政策,這明顯與事實不符,或許這是統派的一個策略;但是我比較驚訝的是,我這 個妹婿是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土木工程博士,是一位理性,有智慧的翩翩君子,竟也被這些統派媒體忽悠(中國用語,意指蒙蔽)而相信了這個說法。事後我想,假如 曾參的母親聽了三個人說了「曾參殺人」就相信了,那麼被統派媒體鋪天蓋地的「洗腦」後,也很難不被影響罷。感嘆之餘,覺得有必要談談臺灣兩黨的「中國政 策」。

加拿大以前有一個總理杜魯迪曾說「身為美國的鄰國,就像睡在一隻大象的旁邊,....<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