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pfge-陰森新聞 鬼 報導

陰森新聞「鬼」報導
pfge2011/02/22

這算是陳光標與《東森新聞》的「謊言」連環爆。上次引用「那羅部落泰雅文苑」的貼文,揭發國、共及《東森新聞》聯手的「陳光標統戰騙局」之後,《中國時報》也爆料陳 光標的公司三個多月沒接到訂單,大型機具閒置、四千六百多員工無事可做,其資金來源著實令人質疑。不僅如此,陳樹菊在簽書會接受媒體訪問時,直接戳破陳光 標的「謊言」,陳光標曾在電視上誇說已買下陳樹菊「種」的一整年蔬菜,但陳樹菊反駁根本不認識陳光標,根本沒有這一回事;陳樹菊「賣」菜、不「種」菜,哪 來的一整年菜「種」給陳光標「用謊言行善」?

不過,最無恥的算是特地跑去沾光的馬英九!陳樹菊用自己辛苦賣菜的錢捐助窮人,關馬英九什麼事?633跳票,他也不按照承諾捐出薪水的一半;高雄縣市合併,....<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