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Tottoro-創意是一切

創意是一切
Tottoro2011/02/11
從雲端回到現實之前,在面對我們有全世界最愚蠢的總統的事實之前,我只想多一天的好日子。真的很不想理會「馬 This Man」到底是否把台灣當成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任何人只要有一公克的常識,或者有小學生程度的智商,就不會把中國稱為「大陸」,還要求國家的公文照本宣科。大陸?哪個大陸?非洲大陸,歐洲大陸,還是美國大陸?真的是凍孛條!

沒錯,再一天就好了,想再談一點超級盃(Super Bowl)的事,至少讓自己多高興一會兒。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們最喜愛的超級盃廣告:星際大戰的達斯.維達(Darth Vader in Star War)。事實上,這一支福斯汽車(Volkswagen)的廣告很可能是第四十五屆超級盃的「冠軍」,幾乎是每個人的最愛。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