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Tottoro-他們做到了

他們做到了!
Tottoro2011/02/13
週五的一大早,當我正在跟培養皿內的細菌奮戰時,美國老闆華特先生很興奮的走進實驗室。他沒頭沒尾的說:「他們做到了!」而且還連說兩次,They Did ItThey Did It!等他看到我一臉莫名的表情,華特才解釋說:「埃及的穆巴拉克(Mubarak)剛剛終於宣佈下臺了!」

18天之後,埃及的人民在2011211日 推翻了似乎是不可改變的統治制度。在經濟和政治問題的火爆混合下,埃及的高漲物價、高失業率、嚴重貧富差距、和政治壓迫,驅使人民走上街頭。當人民控制街 道造成國家癱瘓時,人民的聲音做了最後的決定,穆巴拉克因此下臺。目前埃及政府由軍事委員會來負責,並允諾將在九月舉行自由和公正的全面選舉。除此之外, 當局也承諾要解除已經有30年歷史的「緊急狀態」法律的實施。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