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旭日之丘-有關安檢

有關安檢
旭日之丘 2011/03/12
不能說百分之百如此,但我卻能提一下有關政府各項檢查的狀況給大家參考。

我無意為公物員脫罪,但很多東西是文化 性的,台灣從從小老師就教我們說謊造假,比方說督學來了要把參考書藏起來、要「樂」捐買飛彈快艇(這筆錢國民黨污可多了),要說台灣公務員全都會老老實實 從事這類檢查,那是不可能的,就算是我自己,我也不敢說我的檢查絕不會出問題(還真出過問題,容後再敘)。

別的不談,台灣有很多公職或相關技職補習班,大家不妨注意一下簡章,找一種叫做消防技術人員的考試,看看裡面寫什麼。通常會寫考上這張牌,你可以從事消防行業,販售消防產品、協助政府消防安檢之類的。但有一種他沒寫,....<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