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涂芳祥-義賣 不是這樣辦的

義賣 不是這樣辦的
涂芳祥2011/03/21

3月18日為日本震災舉辦的「相信希望Fight & Smile」募款晚會,全台善心人士共襄盛舉,一共捐出了近8億台幣的善款;可是,整場晚會的善行義舉,卻因為兩件義賣品的處理程序出現嚴重不正義,在網 路上被網友罵翻了天──這個議題,有必要在此時嚴正提出檢討,畢竟,愈公益的活動,程序正義愈加重要,否則,由小可以見大,觀眾親眼能看得見的地方都能出 錯,那觀眾看不到的部分,問題有沒有可能更大呢?

這兩件義賣品,分別是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提供的實戰球鞋與球衣(外加天團SMAP的簽名 信),另外是巨星翁倩玉親繪的版畫。這兩件義賣品,分別被名製作人王偉忠先生以30萬台幣(約1萬美金)、聯廣人文藝術基金會董事長余湘女士以200萬元 買下(底標180萬元)....<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