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酒井亨-不如檢討自己吧

不如檢討自己吧!
酒井亨2011/03/21

拜讀范姜提昂先生在自由時報二十日的投書, 文中提及的「前日本共同社記者」就是我。但似乎您沒有詳細看到當天與前後T台政論節目,依您的主觀認定我受到不公平待遇,迫使我「幾度承認日本人很爛」。 事實並非如此,當天T台節目部人員打電話給我,要我討論「日本文化」,當天剛好早晨在NHK看到東京電力公司很不誠懇的記者會,讓我感到義憤,因此我也準 備一些資料要批評日本組織、社會的黑暗面。尤其是那一天,日本組織的文化應該予以批評的時間點。

您提到T台羞辱我,但讓我覺得羞辱我的倒是您的這一句「語言障礙,每每讓他欲言又止」。我坦然承認華語與台語並非我母語,但我至少住台灣十年,....<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