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ghost-精忠報國的--

精忠報國的秦檜
ghost_twtw2011/03/24
「精忠報國」這四個字與秦檜擺在一起,看起來很突兀,也很奇怪吧,精忠報國四個字是,岳飛母親刺在岳飛背上的字,而秦檜又是害死岳飛的人,甚至被稱為賣國賊,怎麼會有「精忠報國的秦檜」呢?
媒體報導:針對反核團體發起遊行,訴求「我愛台灣,不要核災」,馬英九說,大家當然都不要核災,應該是「我愛台灣,我要核安」才對,因為「沒有核安,就沒有台灣」。
馬英九竟然說「我愛台灣,我要核安」,這可新鮮了,馬英九愛不愛台灣,我想台灣人,如寒天飲冰,冷暖自知吧.若有不知上孤狗查一下,保證讓你知,順便還讓你體會什麼是「罄竹難書」,眼睛看到脫窗.....<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