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蘋果妹-阿同伯的靠夭

阿同伯的靠夭 (蘋果妹) 2011/03/06

最近那個阿同伯一天到晚就是要訓人!實在很受不了他,一個教授又如何、大學校長又怎麼樣,只會用跟不上時代的想法天天罵學生,訓少年家這個不行,那個如何、如何!真是一整個靠夭呀!

我真想說,你這種教授校長你還是躲到書櫃裡面去算了!因為大家都在用電子郵件時,你還在磨墨用毛筆寫字,然後買郵票貼,再請郵局寄,或者飛鴿傳書是吧!

早上去加油,加油店的弟弟送了一份報紙給我,本來不想拿,但是拿了後,隨便翻翻,本想是看看統媒如何講台南與高雄,在小英帶領下再度勝選的事,結果看到這一篇,
我不迷蘋果 我是ASML我差一點沒有吐死!....<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