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pfge-腦殘不需藥 化妝就夠了

腦殘不需藥‧化妝就夠了
pfge2011/03/09
在比較馬英九與胡志強的「震怒次數」 之後,卻看到胡親口發布副市長蕭家淇、都市發展局局長黃崇典和經濟發展局長朱蕙蘭請辭,但他還沒有批准辭,等於是用三位下屬的官位,在測試輿論的風向,以 求止血;當記者問到如何處理他個人時,胡仍說要等調查報告,甚至兩度到罹難者靈堂、都沒有跟家屬見面及道歉。台中市議員更進一步爆料,胡志強竟然在位台中 市長近十年內,總共55次的公安會報,都未列席參加,完全荒廢職務,難怪胡會在事發後第一時間、會昧於事實,說出「夜店5年21次安檢幾乎都合格」的話 來。

不僅如此,台中市還編列今年胡志強1,200萬元的出國預算,計劃出國165天,等於3天就有1天在國外,若再加上他個人的休假, 等於有半年不用管市政。夜店9死12傷的罹難者及其家屬之中,若有因連勝文的槍擊案而改投胡的,不就因此痛不欲生?....<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