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直江山城守-塚中枯骨

塚中枯骨
直江山城守2011/03/31

馬英九集團在把台灣在搞到對外國格卑微、對內民不聊生的地步之後,還能自我感覺良好到了極點,不得不說是奇事一樁:

1.他們居然自我感覺良好到以為,只要馬英九到台南爬一次大凍山,就能讓南部人民忽視該集團長久以來在施政與言語上對南部地區人民的輕忽與歧視,而如台北市馬迷一般把馬英九視之為神;

2.他們居然自我感覺良好到以為,只要馬英九講一句「我愛台灣我要核安」,並動用幫閒政客文人醜化主張非核家園的在野黨主席,再讓原能會『測不到就是測不到』周邊國家都已經測到的輻射物質,就可以粉飾太平,....<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