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小明-日本大地震--

日本大地震隨想
小明2011/03/12

初 去夏威夷,回程時在Holonunu國際機場書局買了一本STUDENT ATLAS OF Hawaii,薄薄一本不到50頁,貴蔘蔘要價12.95美金。因為裡面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介紹夏威夷,想說書買回來讓小草自己看,我就不用大費周章在那邊 介紹半天,不過,買回來後,就只有我自己在看啊!其中第19頁介紹夏威夷被環太平洋的火山群Ring of Fire所包圍,看到這一頁,就會發現日本、台灣都在這個火山環帶上,難怪三不五時就地震。

昨天下午助教打電話給我,劈頭就說還好我沒有在日本,不然這次就困在那邊了。雖然我愛去日本,但是現在是學期中,又不是已經退休的軍公教貴族,怎麼現在會出現在日本呢?!打開電視,真的令人害怕,面對這麼大的災害,只剩下害怕這一種生物本能了。....<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