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Spieler-自我感覺良好

自我感覺良好的隋煬帝楊廣與馬騜
Spieler2011/02/01


[圖 中間身軀特別旁大的,就是柏楊筆下患有「大頭症」的隋煬帝楊廣,旁邊站的兩尊也留有鬍子,不知是男妾還是宦官。所謂的大頭症,應該就是一種「自我感覺良 好」的極致表現。最近,在中國陳光標在台灣「低調」行善之際,馬騜在臉書facebook高調「架設」粉絲頁面,要進去留言的,先得按個「讚」,也不歡迎 有批評之聲,還要定「版規」云云,據說有六位數的人進去按,還有來自非洲的,原來這馬粉粉團頁面是用來自我感覺良好的媒介!圖取於wiki]

馬騜缺凡同理心、又自我感覺良好,這在莫拉克颱風後,還真是顯露無疑,....<詳全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