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王伯仁-從義雄先生談獨夫蔣經國及徒孫

林 義雄先覺者無限期禁食,以人最後的生命來「Show Hand」國府當局。當他將面前一如空氣般的籌碼,全部全部毫無保留地推出去後,接下來就不用再發牌,也不用掀底牌,林義雄先覺贏了!雖然,迄今活到七十 歲的今生,他大部份都是輸得兩袖清風甚至淒風苦雨的大輸家。這一次,他替台灣連本帶利的贏回來了。台灣四百年史,林義雄三個字將孤挺傲立,正氣浩然充盈大 地。
認 識義雄先生是1977年底他就任台灣省議會第六屆省議員開始的。其實稍早一、二年之前,他和姚嘉文律師,連袂為郭雨新民主前輩打一場立委「選舉無效」訴訟 時,我就碰巧去台北地院全程旁聽精彩和激烈的言辭辯論。此次立委選擧,郭雨新是在台北縣和宜蘭縣合一的選區參選,過程不但鈔票滿天飛,還有「做票」的合理 懷疑,因開票結果,郭雨新廢票比別人多好幾十倍。林、姚兩位義務律師要求法官查封票匭重新計票,但正應驗了十多年後才由國民黨祕書長許水德,口中吐出的千 古名言:「法院是我們國民黨開的」,誰理你啊?....[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