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芒果-蔡正元肇事逃逸,正義姐當街攔阻

【芒果日報/社會中心】蔡正元這個傢伙,上電視節目滿口歪理,結果還被學生代表吳崢整個洗臉,結果又拒絕反核民眾陳情,也不管人家就趴在車子的引擎蓋上,命令司機直接開車逃逸,它馬的,如果這不叫肇事逃逸,那甚麼才是肇事逃逸?

國民黨這種惡黨,自己闖禍之後,「殺人喊救命」就是牠們的專長,這個蔡正元,居然在臉書上這樣寫:

哇靠!國民黨的無恥,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其實台奴的縱容,也難辭其咎,如果每個人都像正義姐一樣,挺身而出,蔡正元這種鼠輩,想必也不敢囂張。
蔡正元說那些擋車的是暴民,那就讓蔡正元見識一下甚麼是暴民。中國溫州的城管打人了,中國的民眾「路過」城管的巴士,巴士的玻璃無一倖免,裡面的城管被打到頭破血流、不省人事、到現在中國官方還不願證實這些城管是不是已經傷重不治。....[詳全文]
台灣人不見得要像中國人一樣將那些欺負百姓的傢伙往死裡打,但是如果多一點人像正義姐一樣,國民黨還囂張得起來嗎?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