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楊憲勲-這該是你丈夫中學時代就懂得的道理!

邱子珍隊長,請不要忘記你們夫婦都是先當人,才當警察的;更不要忘記你們的薪水是人民的血汗税金。
公務人員固然要服從長官命令,但是公務人員的老闆是人民,長官只是你們的領班。領班的長官如果要你們夫婦去収賄,你們不可以配合去収賄;如果要你們去違法,你們不可以配合去違法,你們要來向人民老闆告状,要向司法告發,這不是警察學校教育的ABC嗎?
領班的長官要你丈夫去違反憲法,你該忠告你丈夫憲法是國家的根本大法,萬萬不可配合着去違憲才是呀!執法者違法,問題就有大條了,執法者違憲,那整個分局不變成山寨了嗎?
邱子珍隊長,你把丈夫的責任推給他的長官,你丈夫的長官把責任推回來給部屬,推來推去之間,你們把人民當做什麼呢?
從小立志要當執法者,當人民的保姆的方仰寧同學,中學時代就熟背「憲法是國家的根本大法」的必考題;就熟讀公民與道徳,周知人民是老闆,公務員是僕人的道理了,為什麼現在會變成揚言違憲也在所不辭的,努力當馬總統保鏢的方仰寧局長呢?容我再説一次,這該是你丈夫中學時代就懂得的道理!....[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