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張勳慶-鬼島才有這種鬼

數年前在網路上以高級外省人自居,且常在言詞中不斷挑起族群仇視和偏見的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在遭政府以有辱形象免職後,近期內在高人安排下,至早已精省的省府任月領十萬元外事秘書肥缺。隨及將在兩個月後以六十五歲屆退,繼續領月退八萬餘元。
此 一人事安排,在台灣不分所有族群出身者,可能都會勃然大怒又深感不可思議。因為郭冠英去職導火線非一般微小過錯可以原諒,在事發後又未痛加悔改,仍一貫以 高傲的外省人自居。今日,又回到「鬼島」台灣湊公務員年資,待法定年資一到,吃喝所有族群的民脂,還深深刺痛你我心中早已融合的彼此,那政府豈不是在刻意 挑起族群問題嗎。
更讓人吃驚之處,就是上任後便口口聲聲為全民總統,且每年在二二八皆會至受害遺族家中致歉的馬英九總統,竟在任內不知是不察或放縱,此一在族群間傷口撒鹽的「高級外省人」可在公部門內去湊年資享高薪,那不但是陷害所有在台外省人可能遭到不必要污名,也對政府不斷用政策淡化與融合族群的努力全盤抹殺。整個政府,竟被一名挑起族群摩擦的公僕吃得死死。....[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