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昆蟲-狼心狗肺的言論自由

狼心狗肺的言論自由
昆蟲2010/10/27
前兩天有一篇新聞是報導一個台中市學生,PO文「哈哈!號外!綠色執政淹水保證,宜蘭最好死多一點人!」後來警察對她警告。
我很訝異臺灣竟然還是如此「野蠻」,竟然沒人出來為這位台中市女學生說話!
我把事情照時間排序,然後說我的看法 :
報導 : 自稱在台中市中區的學生,在YAHOO新聞討論區回覆議題時,PO文「哈哈!號外!綠色執政淹水保證,宜蘭最好死多一點人!」
我的看法 : 除了罵她狼心狗肺之外,當然也可以說她又「誠實」又愚蠢。(道德本來就常常是互相牴觸的)
報導 : 短短兩天瀏覽人次逾8萬多人。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罵「沒良心」、「不知羞恥」等
我的看法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