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獨孤木-回應blue丁----

回應blue丁:馬政府的執政成績單
獨孤木2011/06/05
blue丁網友最近不斷賜教。我就花點時間大概說明一下我的想法好了。他說:

受教了。只有「政黨三次輪替」才有希望。其實淺藍藍軍並不care哪一黨執政,版主及綠營好漢極目是失望、絕望。我看到是一點一滴的進步與轉變,當年限塑、資源分類回收也是一開頭不被看好,也是一點一滴凝聚人民共識。
============================
我這樣說吧,過去八年以來,喔,應該是民進黨執政時期。台灣被很多人醜化成一直在倒退,民生凋敝,人民痛苦指數高居不下,都要生活不下去的國家。在他們眼中,阿扁簡直是萬惡的罪魁。不過,雖然藍營的群眾極目是失望、絕望,我看到卻是一點一滴的進步與轉變。還好,....<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